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盆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盆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盆景 標籤:盆景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大街上散步。我們走過橋前時我們被一盆盆盆景給迷住了。我蹲到盆景前拿起這個摸摸,又拿起那個瞧瞧,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恨不得全都把它們搬回家去呢! 

  這時候媽媽拿起一盆蘭花問攤主:“這應該是蘭花吧,蠻漂亮的,多少錢。”攤主回答:“這都是自家種的也不賣貴就10元一盆。”所以媽媽就買了兩盆。我拿起這兩盆花高興漂亮極了。 

  這時候我也看中了兩盆很小的盆景,一盆是長着毛的仙人球和一盆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植物,反正就是特別好看。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盆長着毛的仙人球。 

  裝它的容器是一個長得像一口碗的陶瓷,但是碗高了一點,表面還雕着樹葉壯的圖案,再看看裡面那個長着毛的仙人球好看極了。你們一定會說:“仙人球怎麼會沒刺呢?”剛開始我也以為它是沒有刺的,但我用手去摸了一下,“哎喲。”我輕輕地叫了一下。原來它的刺在白色毛的掩護下讓人的眼球很難被人發現,所以這樣也不會讓人放眼望去一看就是刺了,真是柔中帶剛啊!而且這些白毛雖然不多但排的很密只在空系中透一點綠。在仙人球的一邊是一棵在田地里隨地可見的一株野草,但在這樣的搭配讓人覺得討厭的野草也變得不讓人喜愛討厭了。這是多好的搭配啊! 

  將這兩盆盆景擺在窗前好看極了!我一定要好好養這兩盆盆景。

您正在瀏覽: 盆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