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怪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前天,放學回家,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看到我家的那隻小母狗既然和哥哥家的小貓關係特別好,而且小狗既然關心起小貓來了。我想以前兩個小傢伙只要在一起不是大吵就是大打,今天怎麼這樣親密?我還看到小狗把我給它吃的飯只吃了一半,留下一半既然是給小貓吃的。那天晚上,小狗還和小花貓睡在一起,小狗還把小花貓緊緊地抱着,好象不讓人傷害它似的,也好象把小花貓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來照顧。真是不可思議。

  第二天,怪事又發生了。早晨,我起床后就下樓去燒粥……媽媽燒好小菜就去洗衣服。我接着去整理房間。爸爸買了小菜回家。於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吃早飯了。這時,我們看到桌子上的小菜不翼而飛了。這時,我想怎麼這兩天盡出怪事。

  下一天,又有一件怪事發生了。那是我把炒好的油炒飯放在樓上的桌子上,只過了一會兒就不見了,我想今天怎麼又發生了怪事。後來,我通過偵察,才發現那是小母狗乾的好事,它弄去是給小花貓吃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怪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