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①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呀!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這……這這這壞……壞壞壞……蛋快快快……快把……快把棒……棒棒糖還……還給我……不然我我我我我……會會會會會會……讓你你你你你……遭殃……”海波島上傳出一陣氣喘吁吁的聲音……

  一個女孩用盡全力追着奪走她棒棒糖的男孩小凱。可還沒追上,小凱就吃完了棒棒糖。他冷冷地說:“你這小不點能拿我怎麼樣?哼!逞能!”女孩生氣了:“我會讓你好看的!”女孩竟然長出一對綠色的翅膀飛走了!小凱揉揉眼睛,認為這是幻覺,大搖大擺地回家了。

  剛到家門口,小凱就看見了兩個女嬰躺在地上哭。她們怎麼那麼像媽媽和李蝶阿姨呢?兩個男嬰正玩弄着玩具。他們該不是爸爸和劉義叔叔吧?小凱驚恐萬分,忙着哄嬰兒們。一個老人走過,問:“你剛搶了一個女孩的棒棒糖吧?”小凱點點頭。老人嘆了口氣:“那個女孩是時光女神那櫻的女兒瑩瑩。她很愛吃棒棒糖。現在你惹怒了她,時間被更改了,你要去買一根棒棒糖給她道歉。只要你來到烏拉河邊的那棟房子的門前,搬開石頭就能看見一顆圓形紅寶石。把紅寶石鑲在門上的小洞里,就能把門打開。你走進去就能看見瑩瑩。”

  小凱按老人說的去做,搬開石頭后卻發現除了紅寶石,還有一顆藍色蝴蝶形狀的寶石。走進去后,小凱拿着棒棒糖躲在石頭後面。瑩瑩不好意思地說:“媽媽,我不是故意更改時間的,是那個討厭的小凱搶了我的棒棒糖我才……”“哎呀!”小凱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就是他!是他搶了我的棒棒糖!”瑩瑩大叫。小凱拿出棒棒糖:“對不起,這是還給你的棒棒糖。”瑩瑩一見,高興地奪過棒棒糖,邊舔邊說:“以後可不許搶我的棒棒糖了!”小凱一邊點頭一邊對那櫻說:“這是我在搬石頭時發現的蝴蝶石。”說著,遞過蝴蝶石。那櫻拿過蝴蝶石細細端詳,卻低下了頭喃喃自語:“蝶龍又掙脫封印了……可這裡有她害怕的我的寵物神獸風龍、雪龍呀,她怎麼可能來到這兒呢?難道蝶龍得到了……糟了糟了糟了!有我保護風龍雪龍,她不敢來,那神獸雨龍、冰龍和晴龍、陰龍沒我的保護,肯定先遭殃!這……”那櫻使勁得一拍手,騎上坐騎小飛龍飛走了。敏銳的小凱感到大事不妙,拉着瑩瑩走出門口騎上巨型狂火犬跟着那櫻飛上藍天……

  未完待續……

  三年級:潘春宇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