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怪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怪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遙遠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和睦相處,安居樂業,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這幾天,森林裡發生了一件怪事,夜晚,從小河邊射出一道奇異的光,鬧得小動物們人心惶惶,寢食難安。 

  森林之主獅子王召集大臣們商議。獅子王說:“大家都知道,我們森林裡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我決定派幾個人前去查看。”長頸鹿第一個發言,說:“我建議螞蟻去,他體積微小,不會被敵人發現,他去最妥當。”老虎自告奮勇地說:“派我去吧,我身強體壯,可以放心。”大臣們紛紛同意。獅子王宣布:“封老虎為先鋒,螞蟻協助,就在今天晚上行動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兩個偵查員悄悄的潛伏在草地里,一步步的靠近那條清澈的河。突然,從對面草地上射出了一條光,他倆看得目瞪口呆,這是多麼奇異的光啊!有時候像細長繩,有時候像圓柱體,有時候像長方體,真是形狀各異啊!它一會兒變成蘋果紅,一會兒變成半紅半紫,一會兒變成黃澄澄的,還有一些叫不出來的顏色。它從天空一閃而過,令人打開眼界。偵查員一步一步接近那個發光的東西,上前一看,才知道是杯子。突然杯子驚訝地問:“你們是誰呀?”“你還有意思問我們是誰?”老虎先鋒說,“我們森林的小動物都給你搞得人心惶惶,寢食難安,快說你從哪裡來?”杯子說:“我叫夜光神杯,是從天上來。有一天玉帝喝醉了,就把我從天上扔了下來。”螞蟻說:“那你願意去見我們的大王嗎?”夜光神杯同意了,就這樣兩位偵查員帶着夜光神杯回到大森森。 

  見了獅子王,老虎先鋒把夜光神杯獻上,並說明了偵查經過。獅子王高興地獎賞了他們,然後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地森林裡的小動物們。 

  從此,森林又回復了往日的平靜。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怪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