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驍怪事異聞錄(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驍怪事異聞錄(二)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劉驍怪事異聞錄(二) 標籤:怪事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

  一列火車飛速地從軌道行駛而過,已是傍晚,人煙稀至。瀟洒哥緩慢地步行在人行道上,放學時老濕說的話讓他一直心神不寧,一路都走得魂不守舍,以至於他耽誤了回家的時辰,想必現在他媽已經做好了飯菜等他回家。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他完全想不起來。關於黑影什麼的,反正他也不在乎。

  “糟了!已經七點了,趕緊回家!”瀟洒哥看着手錶頓時醒悟。瀟洒也不愧負有“胖大海”、“肉彈方”的稱號,從遠處看,就像一個長有手和腳的肉丸子奔跑一樣,偶爾街上有幾路人與之擦肩而過,無不露出目瞪口呆之狀。

  “不行了!得攔出租車。”瀟洒哥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未幾,瀟洒硬是在馬路上把一輛出租車給堵住了,“我靠!胖子,你這身材能擠進去嗎?”“少廢話,我有急事!”“不行!不行!這是新車。”“我出雙倍價錢,這總可以了吧!”“呃——好吧!”

  就在出租車司機用手開門的一瞬間,也就是在平常,一秒鐘的時間,黑暗降臨到這個世界,無盡的黑色氣流到處流竄,從餐廳到咖啡廳的鬧市區再到荒蕪寂寥的建築工地。以及銷聲匿跡的太陽留在白雲中的亮影,為之劇烈搖晃的……詭異而又神秘的深褐色火焰。瀟洒哥在最初的一瞬間——“呃?”只能發出這樣的嘆息。

  抱着驚訝與疑慮,瀟洒哥隻身站在極其異常的景色之中,腳下只見一個火焰描繪成的,看不出文字還是圖形的怪異圖騰。正奇怪着,突然,他發現人們的姿勢很不自然,眼睛都不眨一下,動作完全靜止。“……開什麼玩笑?”瀟洒哥茫然了……他的反應如同正常人一般,企圖將眼前的景象當成是個噩夢,這個逃避現實的心態,隨即被出現在人群中的一個物體所粉碎。

  “哪尼?”

  瀟洒哥震撼了,他看到他認為自己一生中看到過最可怕的東西——一隻手,一隻漆黑血腥的手從地底下冒出來,緊接着爬出來一隻……喪屍!喪屍的眼珠異常凸起,裡面布滿了血絲,面貌異常猙獰,走路一搖一晃,和電影里的一模一樣。(這是什麼人在開玩笑吧?)瀟洒哥的腳徹底軟了。未幾,喪屍抓到一個路人開始啃食起來,(路人繼續僵硬……)但很奇怪,路人竟然沒有流血!

  瀟洒哥用手支撐在車子上,屁股不停的向後方挪動,很明顯,他想躲到車子後面去。而倒霉的是,喪屍似乎意識到瀟洒哥的存在,朝他走了過去,大概是認為瀟洒哥的肉比較多吧!(瀟洒哥淚流滿面)被甩掉的路人身體化為一團黑沙,逐漸隨風飄散。“雅媚蝶(等一下)!我不好吃啊!雅媚蝶”“站住!我爸是李剛,我爺爺是耶和華,我媽是聖母瑪利亞,我舅舅是如來佛祖,我叔叔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如果現在求饒的話,我還可以放你一馬!”喪屍依然未停,“這個,殭屍先生!過年了,也沒送什麼禮物給你,這點心意請您收下,回家后好好買包煙抽抽,以後的事還要請您多加關照!”瀟洒哥抽出一張百元大鈔,如獻嫵般雙手奉上,其樣子真是天真無暇,像天使般純潔,只是臉上細密的水珠不停地掉落。喪屍停頓了一下,隨即張開血盆大口直撲而來,“救命啊!”

  夾帶着驚人的重量與速度,一個白色身影直墜而下,位於落下身影前端的腳尖直接踩進喪屍的腦門。“咯,唔噢!?”喪屍面對這樣龐大的壓力放出哀號,重重踩壓而下的力量,讓喪屍大半陷進迸裂的路面。站在瀟洒哥面前的是一位身着銀白色騎士鎧甲手持中世紀長劍的英俊男子,身旁還有一位比他要矮一些的騎士。

  “多謝大俠救命之恩!”“伊魯貝克大人,這胖子能在【結界】中移動,還能說話,好像不是一般人啊!”較矮的騎士對那位伊魯貝克大人說。“嗯,此人靈力非常強大,應該不是【使徒】。”“難道是【魔界】的?”“不對,他身上沒有鬼氣,反而有一種讓鬼懼怕的力量,如果他肯加入我們神殿,我們就有正面對抗【冥奧之環】的力量了。”“原來如此!”較矮的騎士說。瀟洒哥聽這兩人說一些自己似懂非懂的話語,只有在旁邊傻笑着。

  “你好,我是神殿騎士長伊魯貝克。”“我是伊魯貝克大人的侍從薩比。”“傻B?”(真是一個奇怪的名字)瀟洒哥這樣想。“你好!我是劉驍。”胖子傻笑着說,“大人,要不要現在就把這個胖子帶回去?”胖子的臉色瞬間變白,像被刷了油漆一樣。“不要啊!”(瀟洒哥的心聲)“不用,我們先不要管這個胖子,快點完成教皇交給的任務比較好。”“說的也是,【結界】與魔界嘍??某魷忠丫?得髁恕舊鉅??礎苛魃塵馱謖庾?鞘欣錚?一崧砩匣匭鷗?靜浚?嗆?hellip;…”

  兩人走後,結界消失,黑暗驅散,一如往常。

  花還是花,樹還是樹,汽車依然行駛在馬路上,滿世界迷離的色彩也未有什麼不同,不同的是少了一個人。醒悟過來的瀟洒哥,看了看手錶,七點鐘!他整個人懵了,“胖子,杵在那裡幹什麼,上車呀!”出租車司機大叫道。“哦!”未幾,瀟洒哥就屁顛屁顛地回到家了……(未完待續)

  湖北實驗中學初二:老濕

您正在瀏覽: 劉驍怪事異聞錄(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驍怪事異聞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