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糖時發生的怪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時發生的怪事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梅瀟一邊寫作業一邊吃着糖,她對老爸說:“這糖可真好吃啊。”剛說完這句話,她便被包在了一個巨大的氣泡里。突然,氣泡破了,她“啪”地一聲掉下來了,發現桌子變高了,她覺得很奇怪,想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不是桌子變高了,而是自己變小了。

  她正在奇怪的時候,不知從哪兒飄來一張紙條落在地上,她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小梅瀟,你好。我是魔法王國的小魔女小白,我本來想對一隻瘋狗施魔法,讓它變小的,可是一不小心弄錯了,把魔法施到你身上來了,所以你就變小了。這個魔法一旦施出去了我就沒有辦法讓你再變大,你必須去奇幻島找到奇幻果,吃了奇幻果你才能變回原來的大小。

  小梅瀟剛讀完這段話,這時不知從哪兒又飄來一張紙,她一看,原來那是一張奇幻島的地圖。她仔細一瞧,才知道,去奇幻島要經過棒棒糖森林、度過牛奶河、穿過回聲叢林、跨過死亡沼澤、才能到達奇幻島,找到奇幻果。於是她決定冒險去奇幻島,找到奇幻果。隨後她就出發了。

  首先,要經過棒棒糖森林。她看到前面有很多棒棒糖,確定那就是棒棒糖森林。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棒棒糖,她摘了一個棒棒糖,“真好吃呀!”她自言自語地說。這個森林沒有什麼險阻,所以她很輕易地就穿過了棒棒糖森林。

  接下來,到了牛奶河,小梅瀟發現河旁有很多巨大的甜甜圈。她想:怎樣才能度過牛奶河呢?想着想着,她的目光落在了那些甜甜圈上。她想:可以用這些甜甜圈過河呀!想着想着她便把一個甜甜圈放進牛奶河裡,並坐到了這個甜甜圈上,然後就順利地渡過了牛奶河。

  小梅瀟繼續往前走,她看到前面有一片樹叢擋住了去路,看到這片叢林,她差點尖叫起來:那片樹叢都長着眼睛、鼻子、嘴巴,原來這就是回聲叢林!她想:回聲叢林肯定會學別人說話,那麼我大喊“啊”,回聲叢林肯定也會大喊“啊”,,那它大喊“啊”時就會張大嘴巴,那我就可以從回聲叢林的嘴巴里跳過去了!於是,她按所想的做了,果然她便迅速地從回聲叢林的嘴巴里跳了過去,穿過了回聲叢林。

  最後一道關是死亡沼澤,勇敢的小梅瀟毫無畏懼地走到死亡沼澤前,那沼澤里很臟,有很多魚刺啊、香蕉皮啊什麼的,但她一點兒也不怕臟,毅然地走進了死亡沼澤,這時她發現自己正在往下沉,於是便飛快地跑起來,可是在死亡沼澤里她似乎跑不快。但她用盡全身的力氣,最後還是奮力地跑上了岸,通過了死亡沼澤。

  小梅瀟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到達了奇幻島,可她發現奇幻島上除了一些樹木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她看見這些樹上結有一顆顆綠色的果子,上面還長着小小的刺,小梅瀟確定那就是奇幻果,於是便爬到了樹上,準備摘一個奇幻果。可是她剛碰到奇幻果,果子上的刺就把她的手扎出血了。於是她掏出手帕先把手上的血擦乾,然後又拔出手上的刺。這時,她看見旁邊有一張很厚的廢紙,於是就拿起這張厚紙包住奇幻果,這才沒有被扎到手。

  雖然小梅瀟已經摘到了奇幻果,但她怎麼回去呀?奇幻島周圍全是水,而且水很深!怎麼辦呢?她正在發愁時,突然又不知從哪裡飄來一個飛行器,緩緩地落在了她的身邊。她想:這可能是小魔女小白在幫助我。於是,小梅瀟就坐上了飛行器,離開了奇幻島。

  她回到了家裡,並吃掉了奇幻果,變回了原來的大小。這時,她突然覺得好像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完,左思右想才想起原來是她的作業還沒有完成!“唉,現在都快十點了,看來得熬夜寫作業了!”她看了看鐘,沮喪地說。於是,小梅瀟趕緊拿起筆狂寫起作業來。

  江西九江廬山區柴桑小學四年級:梅雨瀟

您正在瀏覽: 吃糖時發生的怪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時發生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