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最美麗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美麗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隨着歲月的流逝,天下芸芸眾生對"美麗"這兩個字眼,已顯得不那麼了解了。於是乎...... 我開始尋找那美麗的人。 

  推開心靈的窗戶,我真的踏上了這條尋覓之路,翻過重重高山,踏過潺潺的河流 ...... 忽然,我停住了腳步,站在着一望無垠的心田上,清風吹撫着我,心想,這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尋找美麗又有什麼意義呢?突然之間,一道靈光在腦海中一閃而過,然而就在着短短的一瞬間,真理卻明晰地映在了我的腦海當中,我明白了!救災那一剎那,我明白了美麗的真正含義。它並不單指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一般的美,它是心的靈魂,它的光彩永遠那樣奪目照人!走吧,離開這個虛幻的世界,也許就在我的家園,能夠看到我要找的那個美麗的人。 

  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啊!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她清 的面龐,那一向有神的眼睛顯得那樣疲憊。媽媽,是什麼讓你變得如此憔悴?是辛勞,你就像一支默默綻開的花朵,悄悄地綻放,提供出花粉,而我們就好比蜜蜂,不斷地採集你提供出的精華,但你卻日漸地老去。  

  撫今追昔,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得到的卻太少太少,可她總是這樣平靜地接受現實,不抱怨,不憤恨,她含辛茹苦把我們拉扯大,人生的苦楚和孤寂她都省略了,留下的只是愛,而着份愛則分割給了我。 

  最美麗的人就是你,母親。你的美麗是用心靈去體會,用情感去交融。雖不一定都擁有可人的外表,都擁有嬋媛的身姿,但你卻擁有摯誠的愛心,奉獻的精神,在一個纖塵不染的世界中,我看見了你拳拳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美麗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