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怪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怪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小偷和老鼠一樣,既怕人,又怕光。可是有的小偷既不怕人,又不怕光。我就曾經遇到一件這樣的事。

  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乘1路車到百貨大樓買衣服。

  在車上,我左瞧右看,忽然看見一個小夥子把手伸進四十多歲、正在買票的農民的口袋裡,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不好,小偷用兩個手指頭從農民的衣袋裡夾出了一張50元的人民幣。太好了,那50元還沒有進小偷的口袋就被那個農民發現了。我想,農民一定會抓住小偷的,把小偷交個警察叔叔。誰知那個農民卻雙手一抱拳,邊做邊?露閱歉魴⊥鄧擔?ldquo;求求你,把錢還給我吧,這是我給病人看病的錢。”我非常驚奇地看了看,那農民。那個小偷憤憤地說:“對不起,實在對不起。”接着,他從衣袋裡拿出一張紙幣,小心地說:“您拿這5塊錢買盒煙抽吧。”我更加驚奇了,這小偷偷了他的錢,他怎麼對小偷還那麼客氣呢?那小偷手一揚,把那農民的錢打落在地上,說:“誰要你的錢?”車停了,小偷大模大樣的走下車。

  我怎麼也忘不了,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小偷膽子那大呢?為什麼車上那麼多人,就沒有一個去管去問呢?為什麼那個農民對小偷那麼客氣、尊敬呢?為什麼……

  江山市城南小學(南校區)三年級:吳俞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怪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