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家是球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是球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急急忙忙吃完晚飯,來到電視機面前,坐好,一起觀看這場阿根廷VS中國的足球比賽。我和爸爸以及媽媽是一向是支持阿根廷,而奶奶卻是光桿司令,支持中國,哎!

  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我們的一陣陣加油聲淹沒了電視中裁判員的哨聲,中國隊和阿根廷便開始了激烈的比賽。大家是那麼的激動,都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能獲勝,“呀,進了,進了!”我們的阿根廷隊一個螺旋腿把球在多人爭搶之擋的情況下,把球踢進了球門,實在是太酷了,我們是興奮的,而奶奶卻垂頭喪氣。喲!又進了,這下,奶奶可嫉妒死了,很想和我們一隊,但又不敢說。又是一球,呀!變了,中國隊進球了,這下,奶奶可樂着了,扇子都給扔飛了,而我們卻成了“小尾巴”。耶,我們隊果然不辜負人,挺爭氣的……就這樣下去,我們一下高興一下又變臉,持續了很久,最後阿根廷隊12:11勝了中國隊,我們則是眉開眼笑,爸爸竟然把鞋子都給踢飛了,茶壺給扔碎了,他也不心疼,反正阿根廷贏了就是了。回頭來看看奶奶,手中的扇子高興地扔飛了,失望地丟遠了。

  哎,一家子球迷呀!

您正在瀏覽: 全家是球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