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明媚的三月,春風送走了寒冬,迎來了美麗的春天。春天在哪兒呢?讓我們一起找一找吧! 

  春風送來了嘩啦啦的流水聲。在哪兒呢?原來在一條潺潺的小溪邊。呵呵,原來小溪與鵝卵石在一起唱歌呢!春風送走了嚴寒,迎來了溫暖,給小溪帶來了快樂,小溪怎能不高歌一曲,表示他滿心的歡喜呢? 

  春風吹來了一陣陣迷人的芳香。在哪兒呢?原來在百花爭艷的花園中。鮮花已經完全綻放了。潔白如玉的白丁香開了,彤紅如血的桃花開了,迎春花就更不用說了。這裡充滿了春的氣息! 

  春風送來了校園中學子朗朗的讀書聲。“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如同炸雷一般驚醒了我!春,是美麗如畫的,生機勃勃,燦爛如星。可是,我們的祖國還不夠完美!不夠絢爛!不夠富強!我國領土——釣魚島,至今還在受日本那貪婪的眼睛的騷擾!同學們!讓我們在這勃發生機的春天裡,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把祖國建設成一條燦燦生輝的巨龍!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