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看,粉紅粉紅的桃花開了;嫩綠嫩綠的垂柳在微風中輕輕地,慢慢地拂動着;一片片碧綠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一畦一畦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出濃濃的香味。遠出那一座座青山像被霧籠罩着,茂密的樹林就像一道道綠色的大樹牆……它為春天增添了無數生機。 

  瞧,花兒們正在比美呢!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成群結隊地趕來比美,可是它們顏色太雜,第一局就敗下陣來。月季花也來了。月季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支獨秀地壓在其他花兒身上,欲與所有的花兒一比高下。牡丹花見了,不甘是落地挺起她那啊娜多姿的身軀,就像一位嬌傲的公主。正在自鳴得意的牡丹花沒有料到迎春花也來參加選美。迎春花用她那質樸純潔的美和彎曲動人的支幹取得了選美大賽的桂冠。 

  小草被那溫柔的春風用手拂摸着,它們盡情地享受着春天帶來的生機。聽着鳥兒婉轉的歌聲,它們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破土而出。所有之處,到處一片嫩綠嫩綠,生氣勃勃,就像一張生機盎然的地毯,稱托美麗的春天。這讓春天變得更美了。 

  我愛嫩綠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它們夠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春天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