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公園裡的小溪邊散步。我發現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我想用不了多久它們就會慢慢長大。

  我們繼續向前走,看見一朵朵金黃色的油菜花在微風中搖擺。小蜜蜂在花叢中不停地忙碌。“嗡嗡嗡”地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春天真是美麗的季節!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真漂亮啊!有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放開放了……

  許多人都來看了,他們都稱讚:“真美啊!”桃花也笑紅了臉。

  小朋友來了,桃花笑着迎接他們,小朋友也對桃花笑,那天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呢!

  春天來了,桃花笑紅了臉、迎春花黃了。

  看!那邊的池塘里有許多小魚,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紅的,可好看了!

  我還發現了一棵美麗的桃樹,它的花是粉白色的,可好看了。我越看越喜歡。因為它開的花是那麼飽滿,希望它能永遠這麼美麗。

  春天來了!我來到小河邊,看見柳樹搖擺着長辮子,真美啊!小河也彈奏着樂曲。

  真好聽!小燕子也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這時黃鶯唱起動聽的歌來、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忽然,太陽公公的紅衣裳變成了白衣裳,咦,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已經到晚上了。那晚安明天見!

  春天來了,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兒散發著香味,比如說:嬌艷的玫瑰花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我走到小河邊,我聽到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流淌的聲音,我還聽到小鳥在枝頭歌唱,在歌唱春天多麼美好。

  我聞到了,嬌艷的玫瑰花,美麗的桃花的香味,真香呀!好想每天都這樣。

  我嘗到了,春雨的味道,是涼滋滋的,我還品嘗到了春天的水果,是那麼甜,那麼香,真好吃,真想每天都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感覺到了,一天比一天熱,我穿的衣服一天比一天少,皎潔的月亮一天比一天亮,真是變化無窮。

  這是怎麼了,原來是春天到了,真是春色怡人呀!太美了,好想每天都這麼快樂的過。

  公園裡的春天

  庄巍

  一天,我和爺爺在公園裡散步。我吹着溫暖的風。柳樹搖起了長辮子,春風還把迎春花給吹黃了呢,油菜花也跟着慢慢地變黃了。啊,春天真美麗。

  中午,媽媽帶我到美麗的公園裡玩。我發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油菜花穿上了金黃的衣服,桃樹上長出了許多花骨朵兒,長長的柳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燕子嘰嘰喳喳地着。啊!這真是美麗的春天,快樂的春天,頑皮的春天,活躍的春天,可愛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安徽宣城郎溪縣東夏中心小學五年級:耿皓

您正在瀏覽: 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