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遊溫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溫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心愛的自行車,是媽媽剛給我買的。星期四晚上,我懇求媽媽和我一起騎自行車游溫嶺,媽媽同意了。

  夜晚的溫嶺非常繁華,大街上路燈不停的閃爍着,車來車往,川流不息;廣場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喧鬧聲、叫賣聲和談話聲;路邊的小攤不時傳來陣陣肉香。

  第一次騎車上街的我緊緊跟在媽媽的車子後面,生怕跟丟了。沒想到我的車子像一匹不聽話的野馬,搖搖晃晃地,就是不聽使喚。一會兒撞上媽媽的自行車;一會兒撞上路邊的欄杆。媽媽趕緊停下,說:“不要緊張,抓緊車籠頭!”我試着深深呼了一口氣,放鬆了下來,手不抖了,車子就穩了,膽子也大了,速度也快了。突然,一陣刺耳的喇叭聲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原來一不小心擋住別人的路了,我小心謹慎起來,車技也慢慢地熟練了,騎起來順暢自如。

  夏夜的微風輕輕地吹拂在我的身上,送來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我哼着小曲兒,慢慢悠悠地騎着車,並不時地看看路旁熱鬧的景象,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

您正在瀏覽: 夜遊溫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溫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