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春遊》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春遊》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春遊》有感

  萸江學校011班  王安琪

  今天,我閱讀了李志鵬寫的作文《春遊》。

  本文主要講我們大家登山是多麼艱難,剛度過第一個難關又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難關剛過,危險又來。眼前的這條路顯得很不平整。路上有很多小石子、沙粒等等,人一踩上去很滑,一不小心,就有跌倒的危險。這時,王安琪有些害怕了,一直牽着我的衣服不放,我牽着她的手一步一步地走過去……眼看就要來到平坦的路上,彭柔雪卻堅持不住了。我趕緊騰出一隻手,緊緊地抓住了彭柔雪。我拼盡了全力,使勁地把她們往上拉,但是由於路太滑,我剛一起來又被她們拉倒,接連五次……眼看就要滑下去了,這時,王子墨和夏銘志及時趕了過來。我對彭柔雪說:“有了,我和王安琪先讓夏銘志和王子墨拉上去,然後抓住樹,讓下滑的速度減慢,然後他們三個拖着我的腳,用倒勾的辦法拉你上來。”險關過後,我們繼續朝山頂爬去,不久就到了最後一個危險地區——刺區。這裡有很多刺,甚至有些刺還帶有劇毒。王子墨和我就差點被刺到,王安琪和彭柔雪更是在不停地尖叫。大家小心翼翼,終於走過了刺區。

  讀完他的文章讓我知道了:我們對待朋友要友善,在朋友遇到危險時要及時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讀《春遊》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春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