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競選的是文藝委員。希望憑我的才幹,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王若涓,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生!喜歡唱歌,曾在合唱團待過五年時間,算是合唱團的老團員了。每次合唱比賽,我都是領唱,這應該是一個優勢吧!再說畫畫,我畫的現在還不是很好,但是我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我會將我們班的黑板報辦的最美最有意義。如果我當選我會為班級做出很多貢獻:首先,我會把班裡的黑板報管好,把它辦成最有創意的。其次,我還會籌劃班級娛樂活動,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去感受輕鬆快樂。在這裡我對大家作出承諾,我如果被當選一定說到做到,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有一點小脾氣也有一點小任性,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改正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