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親愛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5)班的劉煒哲。今天,我參加競選學習委員。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是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少先隊員,我平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情。每當,同學們在學習上一遇到困難時,我都會主動地幫助他們。 

  我之所以要競選中隊學習委員,是因為我不僅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想通過我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績都提上去。因為學習委員這個職務能時刻鞭策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我希望通過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創造出良好的學習氛圍,使同學們掌握更好的學習方法,使班級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茅。 

  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上崗后,我一定認真、負責做好這份工作。好好學習,為同學們着想、為班級做貢獻。我會組織好各中隊的課外閱讀活動,管理好隊部室的各種圖書資料。等各項工作。假如我落選了,這說明了我還有缺點,我會改掉這些缺點,而且不論誰當上了班幹部,他們都是在為班級服務;都是在為班級帶來快樂;都是為班級增光添彩;都是在為班級創造輝煌、創造美好的明天!所以我也不會氣餒, 爭取下次努力當上學習委員, 

  我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去做,用心去做,一定能夠做得最好。 

  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投上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 

劉煒哲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