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五班的李明玉,我要競選學習委員。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我覺得,我從學習上,道德品質上,紀?羯銜葉急硐值煤芎謾S繞涫竊詡?羯稀N掖永疵揮懈?嗬錕酃?環鄭?揮懈?嗬錟ê凇N易鵓吹睦鮮Α⑼漚岬耐?А⑷勸?飧靄嗉丁6?椅揖醯夢椅業淖櫓?芰Ρ冉杴浚??躍貉“喔剎俊N疑峽問比險嫣?玻?蠢鮮Φ囊?筧プ觥8芍等帳保?乙話愣疾懷俚健N液芘?Φ母傘N疑涎Щ蛟諮?@鍤保??嚼鮮?拖窶鮮ξ屎謾N野詞比險嬙瓿勺饕擔?淮蛘劭邸N蟻不痘??圖糝健N易齬?磯嘧髕貳S辛⑻宓淖髕貳;褂屑糝階髕泛突婊?髕貳5玫攪死鮮Φ暮悶饋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這個崗位,我會在我完成任務的剩下時間。讓他們進步。是我們班的整體的學習水平有所提高。 

  我希望大家給我一次機會,給我一個舞台,我會儘力的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競選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