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在班組組織中,生活委員對營造健康、衛生的生活環境,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爸爸從小就注意培養我良好的 勞動習慣。從一年級就開始自己洗襪子;二年級能打掃房間,整理書本,衣物等學習和生活用品;現在己經能自己洗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使我養成了愛勞動,愛學習的好習慣。另外,我平時做事謹慎,熱心助人的品質為我贏得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一切都將有助於我對班級組織和學習生活的管理。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協助班長搞好室內外衛生,在衛生清掃中,走在前面,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做好本職工作,以保持、營造整潔有序的生活環境為重點。使班級的物品擺放合理有序,保持地面的整潔,把爭做“三星班”作為奮鬥目標,帶給大家一個衛生、健康的生活空間,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常“安家”。其次,我會經常勸說那些亂扔紙屑的同學,要保持班級的乾淨,如有果皮及時帶頭清掃。第三,我還要提醒班級的同學,使他們知道明天要帶什麼書,上些什麼樣課。這樣一來,老師也不會因為有同學沒帶書而生氣,也可以培養同學們的自我管理能力。

  請大家投我一票。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