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龔詩雅,今天我懷着一顆激動而又高興的心來競選班長。

  我有好多優勢,例如:成績好、寫字好、考試好、體育好。總之,我有很多優勢。

  現在,我認為在我么班上有很多壞習慣,例如:班級紀律混亂,老師不在就吵,作業難的題目就導致學習不好的同學不寫或抄別的同學作業,上課講話、吃東西,缺乏集體感…所以我要管理這些壞習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維護班級榮譽,展開豐富多彩的活動。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來幫助我們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讓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更快、更好的提高學習成績,因為學習是我們小學生的主要任務!

  所以,我會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把班級管理好。反正,我絕對不會讓班上亂成一團糟的。

  如果我落選了,那說明我的能力還不夠,我絕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勤奮的學習,將自己的缺點改掉,爭取進步,下次在競選。

  我真誠是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我,選我當班長,讓我為大家服務,更好的把班級管理好!謝謝大家!

  湖北孝感孝南區紅光小學五年級:龔詩雅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