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殷老師是在三年級時替換顧老師來的。 

  殷老師的臉紅光滿面,大大的眼睛,上課時總要化一化妝,把嘴塗得紅紅的。 

  殷老師帶人也非常禮貌,見誰都要很認真地打招呼。殷老師對我們也是公私分明,在課堂上,誰只要不完成作業,殷老師會很嚴厲的批評他。課間,殷老師會和我們一起玩,當個學生的好朋友,而且是學校的優秀班主任,我們是學校的優秀班集體。 

  有一次上思想品德課的時候,殷老師見一位新來的學生沒帶書,便說了他幾句,然後把自己的書給了他,殷老師竟然不看書給我們講課,可見她昨天晚上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備課,把整篇課文都一字不拉地講給我們聽。放學了,殷老師總是要和各老師打招呼,並認真的簽字,每一張簽字表都有殷老師的名字,可見殷老師從來都不曾缺課。 

  又一次下課,我和同學肩並肩得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還叨叨着關於殷老師對學生的好與壞,我的總結是,同學們都很喜歡殷老師,有殷老師在,我們每個星期一都會得到流動紅旗,每次運動會都得第一,幾乎沒有同學說殷老師的不好。我在想,殷老師多像《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里的米蘭老師,對所有的事情都冷靜對待。並且不像其他老師,小孩子范一點錯誤就請家長,這樣的老師誰能喜歡呢?殷老師是一個敢於表達自己心愿的老師,在殷老師不帶我們班的時候,最後一節課,我們和殷老師談了一節課心。從談心可以體會到殷老師很喜歡我們這個班,她很希望繼續帶我們這個班。不像其他老師,為了保住老師的威嚴,不曾對同學們說自己很喜歡帶這個班,而說這個班很差勁,我也知道這屬於激將法,可是在離開這個班的時候還這樣說,我就不理解了,我就會是以為這些老師太高傲了,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這樣的老師我不喜歡,相信我們全班同學都不會喜歡。 

  殷老師走了,她去帶一年級的小朋友,相信一年級的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她。而我們班換了一位老師,她姓榮,叫榮愛玲,看起來很威嚴,也許她也會和殷老師一樣,而不會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