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青龍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青龍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創 

  假日里,姥爺,姥姥和我,我們三人一起去爬青龍山。 

  我站在青龍山腳下抬頭望,啊!山頂這麼高在雲彩上面哩!我爬的上去嗎?再看看邊上那筆陡的山坡,真叫人發顫!從下往上看,真像一隻昂着頭的巨龍,龍身一起一伏,怪不得人們稱它為“青龍山”呢? 

  台階是工人用青石砌成的,台階一直從山腳到山頂,從下往上看,石階像豎起來一樣。我鼓起勇氣奮力地向上爬去,一會扶着邊上的滑坡,一會手腳並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樣。爬呀爬,不一會我就累得滿頭大汗,爺爺說:休息一會吧。我說:不,我要一鼓作氣爬到山頂上面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爬到了山頂上了,哦,好舒服,好涼快,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空氣真新鮮啊!我一邊觀看,一邊往山下叫喊,姥姥,爺爺快上來呀!上面可涼快了,山頂有拱人們休息的亭子,是水泥結構的,上面畫著古代的景物,還有詩人寫的詩,我站在亭子下面放眼望四周,有高樓,有平房,有美麗的田野,有天空中飛翔的小鳥。盡放眼底,簡直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了,我戀戀不捨地說:”青龍山再見了“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爬青龍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青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