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什麼味道的?它會像一個打翻的五味瓶,五味俱全嗎?哦,我也不知道,還是讓我們一起尋找夏的味道吧!

  酸——夏天是什麼味道的?夏天是酸溜溜的紫葡萄。一個個紫瑩瑩的小精靈高高地掛在枝頭,在夏的懷抱里吸收陽光,吸取甜美的營養,在枝頭歡樂地成長。

  甜——夏天是什麼味道的?夏天是甜甜的歡笑。小朋友們興奮地放了暑假,動物們也是如此。樹上一隻只知了在歡樂地歌唱,越是炎熱越是歌唱得歡快。我想,它們此刻的熱情才使夏天充滿甜甜的歌聲。當夜幕降臨,月亮高掛在樹梢,朦朧的雲像仙女婆娑起舞,卻不遮點點繁星的魅。可愛的螢火蟲打着燈籠,更加給甜甜的童話世界添加夢幻的色彩!

  咸——夏天是什麼味道的?它是鹹鹹的汗水。汗水中有學游泳的努力、遊戲中的歡樂、讀書中的樂趣……不管什麼,裡面包含着無窮的回味!

  夏天到底是什麼味道的?我想夏天是五彩繽紛的。它是一個五味瓶,需要你細細回味!

  五年級: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夏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