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有春的氣息,秋有秋的腳步,冬有冬的韻味,但我最喜歡的時夏的味道。夏的味道是熱烈與濃郁的;是歡快和活潑的;是可愛和芬芳的。 

  我喜歡夏的味道,喜歡那高掛在瓦藍的天空永遠散發著光芒的太陽。太陽散發出的便是夏獨有的熱烈與濃郁。它毫不保留的將自己的光獻給大地,獻給世界。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便是夏最美的味道。 

  我喜歡夏的味道,喜歡那在草從中歌唱的蟋蟀發出動聽的歌聲,喜歡那池塘邊的鼓手--小青蛙敲打出的搖滾樂,令人心情舒暢。可愛的動物那悅耳的叫聲,便是歡快和活潑的。它們化身快樂天使,帶給人幸福。這種將快樂撒進每個人的心的舉動,便是夏最甜的味道。 

  我喜歡夏的味道,喜歡那頂着烈日卻依然盡情綻放的荷花。在水中,荷花恰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走進新上,清香的荷花使全身心曠神怡。這荷花的芳香,便是可愛與芬芳的。它讓每個人心動神移,這便是夏最美的味道。 

  夏的味道,你讓每個人嚮往,你帶給人們幸福,快樂,你將永遠長存在我的心中,我愛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