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克隆技術已經問世了,那麼,如果我會克隆,我要幹什麼呢…… 

  我們每當走在大街上,都可以看到有許多盲人住着拐杖排成隊,在大街上摸索着,有時還可以看到有些盲人被那些愛搞鬼的孩子們帶進了淺溝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的眼睛不好使了,如果他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一切一切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要克隆成千上萬雙明亮的眼睛,讓世界上那些眼睛瞎的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也能看到我們這個絢麗多彩、充滿活力的世界;讓他們也能像健康的人一樣走在大街上,不在依靠別人;讓他們不在被那些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矇騙。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盲人都希望自己能看到光明,不在誤入歧途。假如我會克隆,我就要為他們完成心愿。 

  眼瞎的人痛苦,難道而弄得人就快樂嗎?有哪一個人不希望自己有明亮的眼睛、傾聽的耳朵、靈敏的鼻子、健康的身體?耳聾的人也希望自己有一對能夠聽到聲音的耳朵,他們也希望能像正常的人一樣。我們可以試想一下,每當那些耳聾的孩子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在一起聊天,不時地發出一陣陣歡樂地笑聲,這是的他們是多麼羨慕呀!他們也想走到那些孩子的中間去,和他們一起聊天、談心。可是,他們聽不到別人說什麼,此時的他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對傾聽的耳朵。 

  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為世界上所有耳聾的人克隆耳朵,這樣,那些耳聾的孩子就可以和其他孩子們一起聊天、玩耍;就可以聽到動聽的樂曲,優美的旋律;就可以在電話里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談自己的生活、學習情況了。這是的他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他們終於可以聽到聲音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 

  但是,這畢竟是想象。要想實現,還需要我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推動的學及時更快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