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想克隆花草樹木,想讓我們呼吸的空氣更加新鮮;我想克隆奇山秀水,讓更多的遊客去觀光,去欣賞;我想克隆人體器官,假如有人的某一個器官壞死了,就可以再換一個同樣的器官,這樣這個人,就會早日康復;我想克隆…… 

我想克隆的東西有許許多多,但是我最想克隆的就是那些瀕臨絕種的動物,比如揚子鱷、東北虎、大熊貓……如今,我們這個星球已經被弄得遍體鱗傷:土地沙化、林地萎縮、大氣污染、水源短缺……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面臨著絕種的危險。人類幾近瘋狂的捕殺,使許許多多的動物無家可歸,這一切的一切,無疑加快了野生動物滅絕的速度。 

  就拿在北極圈地區被瘋狂屠殺海獅來說吧,它一種形體巨大而性情溫和的海洋生物。每年5月,它們不遠3000多英里一路游來聚集在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亞之間的白令海峽,到6月末,母海獅會在岩石叢生的島上產下幼仔。由於人類的濫捕濫殺,到1892年,海獅的總數量已不足100萬。到1896年,這種屠殺達於極點:由於外出覓食的母海獅被大量殺死,幾十萬隻嗷嗷待哺的小海獅在岸上無可挽回地走向死亡——就像被戰爭奪去母親的飢腸轆轆的嬰兒在凄慘的哭泣中徒勞地等待母親的歸來…… 

這種情況隨着人口的膨脹、工業文明的發展而愈演愈烈。據科學家估計,人類正在促使近代物種以比其自然滅絕快1000倍的速度喪失,以比形成快100萬倍的速度消亡。其喪失速度在上個世紀大致每天一個,現在則每小時一個。據統計,近400年來,全球已滅絕的物種以千數計,其中滅絕的鳥類約150種,獸類95種,兩棲類約80種。以獸類為例,1771—1870年的100年間,全世界共滅絕了12種;1871—1970年的這一百年間則滅絕了43種。僅上個世紀,110個種和亞種的哺乳動物、139個種和亞種的鳥類已再無緣讓今天以致後世的人見到。目前,瀕於滅絕的野生動物已多達600餘種。除此之外,我國的國寶熊貓、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中華鱘等也少得可憐。動物越來越少,人們失去了一個又一個好朋友。我要克隆他們,讓地球重新充滿勃勃勃生機。 

  克隆成功后,動物朋友們可以和人類一起分享我們這個地球。人們不用去動物園觀賞它們,在大街上就可以和它們“親密接觸”。那時,動物的腦袋裡將被植入人腦器官,它們可以象人一樣思考、說話。科學家們也可以用它們作科學研究…… 

希望這個計劃希望能儘早的成功,希望儘早的讓動物和我們人一樣有一個溫暖的家,也希望地球永遠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