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從操場傳來好似一卷卷波浪湧進我們的耳朵里。怎麼了?地震啦嗎?!哦,原來是我們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呀!

  你瞧!我們五二班的隊員個個昂首挺胸,神采奕奕,踏着正步神氣十足的走向“擂台”,好像我們已經站在了最高領獎台呢!五三中隊也不甘示弱,隊員們個個神氣十足,精神抖擻,邁着標準的步伐,喊着一二一二,也朝着“擂台”走去。五一五四中隊也趕來了,但他們沒有走向“擂台”,而是悄悄的隱沒在拉拉隊中……

  體育朱老師嘴裡含着一個紅色的口哨,身着一件黑色的運動衣,舉起右手,示意開始做準備,隊員們一起向後跨一步,動作歸一,彎下腰,雙手緊緊拽住繩子,生怕它跑掉似得,力大如牛的胡哲鳴把多餘的繩子纏在腰間,如果他坐下,十匹馬兒也拉不動!“噓——”的一聲朱老師的口哨聲落了下來,舉着的手也放了下來,隊員們傾斜着身子,用力的拉着:看!俞熠韋閉着眼睛,仰着頭,咬緊牙關,吃力的拉着;毛宇航注視着那條紅布,用力的拽……

  我邊拉邊注視着紅布,紅布一會左一會右,像兩隻小雞再掙蚯蚓,可憐的小蚯蚓快被掙斷了,我看着紅布一點點往我們這來,就差一點點了,胡松蔚好似已經贏了,放開了繩子,我狠狠的瞪了他幾眼,他又握住繩子,拔了起來,“贏了贏了!”拉拉隊員叫了起來。三班隊員還拔着呢,不料,我班隊員忽然一鬆手,他們摔了個小狗吃屎!

  比賽還在繼續……我們一舉奪得了桂冠,操場被喜悅包圍了!

  五年級:一個努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