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上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高興地連飯也沒有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了拔河的時間了,同學們都一邊站隊,一邊嘰嘰呱呱地討論怎樣戰勝對手。有的在為自己加油,有的在摩拳擦掌,還有的和同學比試力氣熱身。

  準備好了,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條鮮艷的紅布,誰能把紅布拉過靠近自己的那條線上,誰就勝了。

  第一次哨聲響后,老師叫我們先抓住繩子,第二次哨聲響后,我們就正式比賽了。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勁用力向後拉。紅布一會兒移向我們,一會兒移向對方。啦啦隊也不甘示弱,激情四射地為我們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移向了我們,“嘟——”我們贏了!校園裡立刻歡呼起來。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好像沒有了拼搏的毅力,經過幾分鐘的較量,我們最終還是輸了。

  比賽完后,我們個個都愁眉苦臉的,不像剛才那樣歡騰了,都在嘰嘰呱呱地指責別人的缺點,不挑自己的毛病,其實,我們應該反思自己的錯誤。

  這次拔河比賽失敗的原因是:我們沒有團結好,心不齊。俗話說的好:“人心齊,泰山移”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無論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們的。從這次比賽中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團隊精神,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這樣才能贏得勝利。

  五年級:547947129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