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跑到社區的小操場去玩,可到那一看,操場已坐無隙地,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結伴出來的大學生,有年輕有為的小伙姑娘們,還有一群嬉戲打鬧的小孩......原來,這裡要舉行拔河比賽,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期待着一場激烈比賽的到來。 

  隊員們出來了,有一部分是穿紅色衣服的,他們是雄鷹隊,還有一部分是穿藍色衣服的,他們是猛虎隊。每個隊員摩拳擦掌,都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厲害,隊員們做好了準備,雙手緊握繩子,兩眼緊盯着對手,“準備”隨着裁判的一句話,每個隊員都運足了力氣,“嘟”哨聲響起,各自隊員都用力往自己這邊拉繩子,一開始,雄鷹隊佔了上風,臉上露出了得意了神情,但很快就又進入到緊張的比賽中,而猛虎隊雖然一開始很不順利,個個神情緊張,可是他們也毫不示弱,個個隊員都使勁地往自己這邊拉,經過一下的努力,終於把紅巾拉到了中間,兩邊的隊員都互不相讓,有的緊緊咬牙、心中祈禱,有的使勁全力、奮不顧身,還有的拽住繩子,不讓對方有一點得逞的機會......旁邊的拉拉隊也沒閑着,個個大聲叫喊:“加油!加油!”“用力啊!還差一點!使勁啊!”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隊友吶喊,操場上一片沸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對方依然這樣僵持着,隨着結束時間一秒一秒地逼近,大家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5、4、3......”就在即將結束的時候,雄鷹隊的一位同學突然使勁一拉,調皮的紅巾向他們跑去,雄鷹隊就這樣取得了勝利。“耶!我們勝利了!”雄鷹隊的隊員和拉拉隊擁在一起,個個臉上洋溢着驕傲和自豪,他們有的抱在一起,激動地流下了眼淚,有的又蹦又跳,還不時地把衣服向天空拋去,想讓蔚藍的天空與他一起享受喜悅,還有的激動得大叫起來......而猛虎隊的人就像是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個個垂頭喪氣的。 

  今天,有的人喜悅,有的人沮喪,有的人興高采烈,有的人垂頭喪氣。而我,即為雄鷹隊感到自豪,又為猛虎隊感到沮喪,我真心地希望雄鷹隊不要驕傲自大,請他們繼續努力,在成功的道路上邁出更大的步伐,猛虎隊不要泄氣沮喪,請他們吸取教訓,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