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黑石礁小學 張力丹 

  星期五,我們三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在同學們的急切盼望下,比賽開始了。各班的運動員精神抖擻地擺好架勢,兩眼注視着對方,雙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 

  哨聲一響,同學們都使出吃奶的勁兒,像一頭頭鬥牛似的拚命往後拉。有的同學肌肉緊繃,筋脈突出,手都被繩子勒得發紅,可他們緊咬牙關,忍着疼痛,不肯放鬆。由於大家齊心協力,繩子中間的紅帶子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了。對方見情況不妙也不甘示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有的鼓着腮幫,有的一邊使勁拉一邊大聲吼着。繩子上的紅帶子又移向了他們那邊。眼看到手的勝利又離我們遠去,拉拉隊員們急了:“不好了!加油!加油!”嘿!這一喊真管用,繩子又漸漸移向了我們這邊。“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拉拉隊有節奏地為我們吶喊着,紅帶子一點點向我們這邊移來,任憑對方怎麼使勁都無濟於事了。或許我們用力太猛,繩子一下子被拉了過來,同學們都摔倒在地。最倒霉的就是我了,因為我站在最後,同學們都壓在我身上,差點兒把我吃的中午飯都壓了出來。最後,我們班大獲全勝。 

  拔河比賽這項運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