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是郭媛。您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要給你寫信吧!因為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爸爸,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感冒了。我叫您不要抽煙了,您前腳答應了,可是後腳又開始抽煙了。於是我的感冒又嚴重了。爸爸,您又不是不知道抽煙是不好的。電視上也經常說的。

  爸爸,還有一次,你的小哥們打電話叫你去喝酒,你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媽媽不放心您,所以叫我也去。到了那邊,他們把菜點好了。你們便開始喝酒了。您一到那邊就馬上喝了一大杯,我馬上向你使眼色,想讓您不再喝那麼多酒,可您卻說:“我還能喝很多呢!”旁邊的小王叔叔說:“你爸爸可是個酒罈子。”結果,喝完了以後,您已經站不穩了。我把您扶回了家。媽媽罵了你。您回去還吐了呢!喝酒也不是什麼好事,我勸您也不要再喝酒了。

  爸爸,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了七十幾分,被您知道了。您拿出尺子把我的全身都打紫了。那時我已心灰意冷。您卻還說:“如果我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那如果我永遠都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死我啊!打人是違反法律的。我可不想讓您進牢房,所以請您以後不要再打我了。

  好了,爸爸。我想對你說的話都說了。希望您要記住哦!

  湖師附小五年級:浪漫蝴蝶蘭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