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女兒這些天總想給您提幾個缺點,可您總是早出晚歸,沒有時間跟您說,藉著這次習作一吐為快。

  你的一個缺點就是愛抽煙。整天一根接着一根抽,我查過書,書上說煙里有尼古丁、一氧化碳、氨……書上還說20支香煙里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吸煙不僅害自己,也危害他人,強迫被人“被動吸煙”,事實上,凡是吸煙會引起種種疾病。爸爸,為了你自己,為了他人,您就別抽了。您第二個缺點就是愛喝酒。每天喝得醉醺醺的,喝完就吐,人們常說這是反胃的癥狀。媽媽說喝酒危害人的身體。我和媽媽勸您多次了,可你仍是不改,你還說喝酒也有好處,爸爸,好處雖多,可只佔三分之一。這不,因喝酒,爸爸的胃病犯了。一連幾頓,都沒有吃進飯,您有瘦了。您知道我和媽媽多為您擔心嗎?爸爸,我和媽媽都沒有辦法了。爸爸,你就聽女兒一句吧,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不要喝酒了。爸爸,今天就聊到這裡了。

  爸爸,這是女兒對您的希望,可都是為了你的健康着想,就聽我一句吧!

  五年級:韓非非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