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生日的快樂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日的快樂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亮悄悄地爬上枝頭,晚上到了。爸爸媽媽帶着蛋糕回來了,我應該先送上我自己做的生日禮物。我把蛋糕接過,放在桌上。我跟着爸爸進了屋,獻上親手製作的禮物:一幅國畫,上面畫著一串誘人的葡萄。我還題了字:爸爸是藤,媽媽是葉,我是葡萄。最後,還眉飛色舞地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爸爸還說很精緻呢! 

要吃蛋糕了,可弟弟的發燒卻插了一腳。弟弟哭鬧着,不去掛瓶。在我們的百般勸阻下,他同意已奧特曼書為條件屈服了……在回家的途中,爸爸給我們買了肯德基外帶全家桶。 

 回家了,我與蛋糕終於重逢了。爸爸打開蛋糕盒,一個小巧玲瓏的蛋糕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把蠟燭插上,弟弟話蹦亂跳地到處喊:“熄燈!快熄燈!”表姐用打火機點上蠟燭,房子內伸手不見無指,只有燭光在跳躍,不知是否有飛蛾撲火。我們齊聲唱完生日歌,爸爸一口氣吹滅蠟燭。要開始切蛋糕了,爸爸用大塑料刀仔細地分割成7塊,我們5人一人吃了一塊。吃完蛋糕,我餓虎撲食。開始吃肯德基外帶全家桶了,我一把搶過2塊蛋糕,給了一塊給弟弟。而其餘人在啃雞腿…… 

 快樂的夜晚就這樣消逝。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日的快樂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日的快樂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