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開始,爸爸您就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幸福溫暖。您默默的支撐着整個家,不辭辛勞的日夜奔波,從不見您喊一聲累,但我知道,這個重擔壓在你肩頭,真的好沉,好沉……

  在此我先對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您辛苦了,感謝您為了我奔波勞累。

  在上上周,我不幸把手給摔着了,您在工作繁忙之時把我送上了醫院。當您知道我摔的很厲害時你帶我到了成都進行治療,治療時我有時候手會很疼,你鼓勵我說:“婷婷,你要堅強,爸爸媽媽會一直陪着你的,我們一起加油!”我微微的笑了笑,因為我知道我的手疼而你們卻是心在疼。

  到了晚上,我很久才睡着,可因為睡眠不大好,沒過多久就醒了,我偷偷看見了您還沒有睡,而那時是半夜兩點您在那靜靜的玩着手機,怕打擾到熟睡的我,有幾次你的很想睡覺,但望了望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您怕我手又疼起來了,或想喝水吃東西。一直沒有好好的睡一覺,只是爬在床邊小咪了一會兒。

  當我要做手術的前一個晚上。我發燒了,您和媽媽擔心急了,因為發燒就不能夠做手術,不做手術又會拖延時間,於是你們用熱帕子敷我腦袋,好讓我出一身大汗,降溫。您們來來回回的換水中都在小跑,看到你們累成那樣,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一語,我只想對您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聽你的話,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拿出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為我付出的一切。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您對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五年級:向日葵zxt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