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一張和藹可親的臉,一雙不大不小還戴着啤酒瓶底厚的眼鏡的眼睛,短短粗粗的脖子,健壯有力的胳膊,加上最有特色的大冬瓜似的肚子,就組成了一個人——我的爸爸。 

  爸爸最關心我了,常常輔導我做作業,我不會做的題他一個也不放過,有一次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爸爸決不放過,雖然他也不會做,可是他努力想,花了很久時間才想出來,他把訣竅告訴我,我這一類的題就全都會了。爸爸還經常指出我的缺點並教育我。 

  我的爸爸還很會安慰人,就拿我上次去劍橋英語2級考試來說吧,在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由於害怕明天考得不好而心神不定,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心裡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這一系列的變化被爸爸發現了,他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安慰我說:“怎麼啦?是不是因為害怕明天考不好會責罵你呀?放心吧,即使你考不好也沒關係,還有下一次機會,不要緊張,儘力就好。”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心中的憂慮與擔心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真是如釋重負。第二天,我以一個好的心態來考試,後來,老師通知我,我考過級了,我捧着證書連蹦帶跳地蹦回家裡,向爸爸道喜,爸爸接過證書,笑得合不攏嘴,高興極了 

  爸爸是很愛學習的。他從來不打牌,也不抽煙喝酒。每天吃完晚飯,爸爸都會學習有關醫學的東西,比如說:心肌梗塞、腸胃炎、闌尾炎等。爸爸的書很厚很厚,厚得我幾乎搬不動,像幾十層的樓房似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