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匆匆地接了夏天的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難忘的日子——教師節。 

  我該給我們的班主任潘老師送點什麼禮物呢?贈賀卡?送鮮花? 獻小詩?不,我還是借這個機會對潘老師說說我的心裡話吧。潘老師,儘管您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但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和藹可親,無論您穿什麼,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那麼美麗大方。兩年多了,我和同學們與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您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說話時的每一種語氣,我都那麼熟悉。您是我的老師,又是我的朋友。語文課上,您抑揚頓挫的朗讀,聲音優美,娓娓動聽,把我們帶進了課文描繪的情景里。一篇陌生的課文,經過您的引導、講解,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潘老師,我記得您剛接我們班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極不愛舉手的學生。上課您每提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我想舉手,可又不敢,心裡還默默祈禱:“別叫我,千萬別叫我。”可您偏偏叫了我,我慌張極了,臉發熱,結結巴巴,語無倫次的回答着問題,聲音小得像蚊子叫,心裡怦怦直跳。那時,我真怕您發火,可萬萬沒有想到,您不但沒責怪我一句,反而親切地對我說:“不着急,慢慢說,你說的很不錯,如果聲音更響亮一點就會更棒了。”頓時,一股 

  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您親切的話語就像那清澈的泉水,心田。在潘老師您的循循善誘和您一次次的鼓勵下,我漸漸進步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永遠深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