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擎天的柱;潤澤大地的春雨;人類綿延不絕的火種。老師的話,似箴言,對我們規勸告誡;老師的話,似忠言,對我們誠懇勸告。翻看腦中記憶時光,我又想起了老師那句話。歌德說過:“哪個少年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是的,在這個處在青春期的我們,難免會有內心澎湃的一刻。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衝動代替憂鬱。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在父母眼中我是個乖乖女,在老師面前我是個好學生。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男朋友,戀愛什麼的。可就在那天,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了一段話:剛剛咬到一口甘蔗,不見得就是最甜的地方;剛剛釣到一條魚,不見得就是整個大海;你還小。我愣住了,在第一時間我就意識到,老師以為我談戀愛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句話是寫給我同桌的,原來是一個烏龍啊。我仍然記憶猶新,雖然不是寫給我的,但我知道那短短的文字寄託了老師對我們的不懈關懷。那句話後來也一直伴隨我,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就會想起那句話。它鼓勵我,不斷朝下一個目標邁進,即使前面的道路常遇荊棘,但我有足夠的信心開拓自己的人生之路;或許前面的天空時有陰霾,但我有足夠的勇氣追求自己的一片藍天;也許前面的航路歷經風浪,但我有足夠的力量駛向自己的理想彼岸。看到這本同學錄,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它似一首迷人樂曲,永遠縈繞在我身邊。又如一幅絢麗的畫卷,常常浮現在我眼前。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

  福建漳州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長橋六中學校初三:劉鳳鈺

您正在瀏覽: 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想起老師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