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人類的工程師;有人說,老師像一縷陽光,照入學生的心田,溫暖我們的心;而我說,老師像慈母一樣關懷着我們。 

  記得二年級下學期的一天,我在教室里很悶,便和小蘭,小杴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開始了,我們便像一支火箭似的沖了出去。跑着跑着,突然,不知是誰搞的惡作劇,猛地推了我一下,頓時,我像一輛不受控制的玩具車,“碰”的一聲,我便和前面的大樹做了個高難度動作。這一裝可把我撞得天昏地暗,天旋地轉呀!不知情的同學還以為我在和大樹玩“碰碰車”呢1我的臉立刻火辣辣的,不知該怎麼辦? 

  有的同學立刻去叫老師,老師聽了后,立刻腳步匆匆地走過來,檢查了我的傷勢后,親切地問:“小欣,你怎麼了!”我的碾通紅通紅的,說:“我.....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老師看見我這樣,就知道事情的八九分,說:“小欣,你可以不說了,現在,讓我向你去搽藥油。”於是,輕輕地把我扶起來,慢慢地向我們的目的地——辦公室走去。到了辦公室后,老師讓我坐下,把藥油拿來,倒一點在手中,用輕輕的里來搽我的額頭,是多麼舒服呀!讓我有一種想睡的感覺,漸漸地,開始用力了,讓我的額頭已不那麼疼了。緊接着,老師再倒點藥油,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嘴邊,因為不小心一用力就很疼了。但也過了關。 

  放學后,老師打電話到我家,氣喘吁吁地問我:“小欣,你好有沒有事,要不要去醫院?”我說:“舒服多了,不用去了。”;老師聽了后,送了一口氣。 

  幾天過去了,我的傷口已恢復了,老師在也不用為我擔心了。 

  你說,有這似母親卻勝似母親的老師,能不讓我要把鮮花送給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