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間,過去的如流水般飛快,而在這六年中,有一個人一直在陪伴,我們。那個人就是我的老師。

  老師,猶如辛勤的園丁,每天都在給我們傳授知識,使我們慢慢變得聰明,擁有最後一瞬間的綻放。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使我非常難忘:本來就拖着因為感冒而發燒的身體的老師,再加上深夜還要備課,所以晚上基本就沒有怎麼睡覺。

  第二天上課鈴一響,全班同學已經準備好上課了,就看見老師帶着滿臉的倦容走上講台,用她那已經喊啞了的嗓子一個字一個字的為我們講解課文,這個時候的老師,會有多麼的辛苦呢?老師,還是一本厚厚的書上面印滿了知識,我們只能等待着老師一點點的教給我們,可有的同學卻將這知識的禮物拒之門外,這難道不會讓老師寒心嗎?老師,你如大海般包容我們的過錯,使我們跟大膽的向前齊步走,成為最聰明的人。

  老師,在不知不覺中您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第二位媽媽,教會我們人生的哲理,成為了我們人生的指路明燈。這樣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感恩和尊重嗎?老師感謝您多年來的教育之恩,感謝您的悉心教導,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成為國家的棟樑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