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芳香四溢,香氣飄落到每個角落:天空、草原、林地……我給人們的生活做了許多點綴。 

  我那雪白的花瓣好似給大自然的綠被綉上了白色的小斑點,抬眼望去,我又好似一片小雪花,很不引人注目。 

  我雖然不嬌艷,不過我有舒展的葉,濃郁的桿。 

  每當下雨,一個個小小的雨點都會從天而降,輕輕地落到我的花瓣上,它們全身沾滿我身上的香氣落到大地的懷抱中去,好似為大地噴上了一層淡淡的香水。 

  清晨我很早就醒來,發現大地口渴,於是抖動身子,把露珠滴到大地的口中,讓她解渴。 

  我臨終前,並沒有失望,並沒有悲傷。人們把我摘下,在機械的加工中變成了茉莉花茶,為人們泡出茶香撲鼻的茶水。 

  我熱愛這種有節奏的生活,因為我不為看到自身的生命,而是為看到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小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