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那天,我正在教室里做語文老師黃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在這時,坐在我後面的王志雄的文具盒突然響了一聲,當時我也沒在意,我還以為是他的文具盒掉下去了,所以我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是,好景不長,就在我正在全神貫注的寫作業時,王志雄回來了,當他正準備拿鉛筆寫作業時,卻發現自己的鉛筆不見了。於是,他問巍巍:"你看見有人動過我的文具盒了嗎?""沒有"巍巍回答。於是王志雄到處尋找。突然,他看見了我的那根他一模一樣的的鉛筆。於是,他對我大聲喊道:"你幹嗎要偷我的鉛筆呀,你這樣不是偷嗎,你快還我的鉛筆。"可是,我更本就沒偷他的鉛筆,叫我怎麼賠他呀。於是,我跟他解釋,可是無論我怎麼解釋,他就是不相信,於是,我索性趴在桌上大哭起來。就在這時,巍巍叫了起來:"王志雄,你快來看,朱小琴的文具盒裡的那跟鉛筆是不是你的?"王志雄過去一看。那跟鉛筆果真跟他的那跟鉛筆一模一樣。這時,朱小琴正巧走了進來,於是,他們趕緊上去盤問。 

  後來,在王志雄他們的嚴加盤問下,朱小琴終於托出了實情。 

  最後,在王志雄向我道歉的時候,我的心裡終於有了說不出來的舒坦。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