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到冰冰家玩,我們最先是玩捉迷藏,我們用猜拳分出勝負,冰冰還有一個哥哥叫平平,冰冰叫她的哥哥也來玩,我們猜拳了。我出剪刀,冰冰出布,平平出布。哈哈。我勝了,到冰冰和平平猜拳了,冰冰出剪刀,平平出布,哈,冰冰贏了。平平來追我們,平平先去捉冰冰,就在這時,平平差點捉到了冰冰,冰冰一躲一閃才沒被捉到。平平見冰冰捉不到,便來捉我,我到處亂晃,平平也沒有捉住我們。平平喃喃地說:“不公平,我只有一個人,你們卻有兩個人。”就這樣,我們吵着吵着,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了,我對平平和冰冰說:“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拜拜。”我回家后,冰冰發現自己心愛的熊娃娃鑰匙扣不見了。去到學校,冰冰問我:“小怡,你有沒有拿……拿我的熊娃娃鑰匙扣。”“冰冰,你是不是懷疑我拿了你的鑰匙扣嗎?”我有點生氣地說。冰冰怕誤會了我,便說:“不是。”下課了,我去玩,口渴了,就上去喝口水,但讓我意想不到的畫面,冰冰居然在翻我書包,後來,冰冰在自己的書包里找到了自己心愛的熊娃娃鑰匙扣。從此,我和冰冰又成了好朋友。

  這個委屈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