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事、煩惱的事、不解的事、痛苦的事、鬱悶的事、厭惡的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件讓我委屈不已的事了,並且這件事讓我懂了一些道理。

  那件事發生在三年級。在那個時候,我寫了一篇讀後感,是我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以後寫出來的。我先把大概的故事內容寫下來,然後寫我發自內心的感受。可不知為什麼李老師就是不相信感受是我自己寫的,老師非說我是抄別人的,我委屈極了!她又叫我背出來,可是已經過了幾天了,我怎麼可能還記得嘛,而且我記性又不好,就只好接受懲罰,重寫一篇了。雖然那篇也是讀後感,可我是亂寫的,因為我怕寫好了老師又要叫我背,我背不出來,又要被罰,我才懶得遭這份罪呢,而且我是帶着委屈和生氣寫的,怎麼可能寫得好?

  李老師,我希望您以後在沒有弄清事實之前不要亂下決定,這樣會傷害到我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