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五口人,媽媽、小阿姨、爺爺奶奶,還有我。 

  我今年12歲,屬老鼠。老鼠善動,而且是夜間行動,可我是個書生,愛看書,不善動,而且喜歡睡覺,大家都認為我應該屬豬。嘻嘻! 

  我爺爺屬猴,真是有一股猴勁,大家都說“猴子吃桃——不到口不放手”。爺爺喜歡下象棋,最近,爺爺迷上了下電腦象棋,他還為自己取了個好聽的網名叫統帥,每天都要和網友“殺”上了好幾個鐘頭。一次,爺爺遇上十幾個高手,爺爺便和他“殺”了起來,十幾個回合后,爺爺的“將戰死沙場”,爺爺那股“猴勁”又上來了,一手“嘩嘩”地翻着象棋上書,一邊和高手“殺”起來,吃飯了,我們使盡了辦法,也叫不了爺爺,幾百回合后,爺爺終於贏了,要吃飯,可飯早就入我們肚子里了…… 

  奶奶屬兔,真是和兔子一模一樣,每天,家務活都被奶奶包了,奶奶的朋友叫她,奶奶也是讓她們一等再等,直到家務活做完為止…… 

  媽媽屬豬,可是沒有一點豬樣,樣樣能幹…… 

  小阿姨屬狗,她應該是“文狗”,沒有一點好動…… 

  這就是我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