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大清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大清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霧還停留着不肯走開,河水顯得是那麼迷茫。許久,山邊爬起一輪紅日,似乎把索繞在湖邊的霧吹得無影無蹤,清水河像一位剛剛蘇醒的少女,從沉寂中活躍起來。 

  下午,河面好似明鏡,清涼的風吹過,清水河蕩漾着層層波紋,使我不禁想起母親額上的皺紋。清水河美就美在它的柔,像深沉的大海般溫柔;清水河美就美在它的藍,好似廣闊無垠的碧空,清水河美就美在它的澈,像露水般的晶瑩。 

  黃昏的清水河更富有詩意,柔柔的光瀉下來,給河面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碎碎的光斑隨着晚風搖曳,邊得是那樣柔美,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落日的餘暉瀉下來,看啊!它瀉進了清水河,一切都是那麼迷人,一切都是那麼令我陶醉! 

  夜晚,彩燈噴泉在河中央盡展風姿,燈光交相輝映,水柱時而盤旋飛舞,時而直衝夜幕,時而飛散滿天,時而次第波動。使整個清水河都為之雀躍。大人們的讚揚,孩子們的嬉笑,在我耳畔響起,河中灑下無數個小星星,在向我們眨着眼睛,看,調皮的小水珠掀起我的衣領,鑽進我的脖子------- 

  啊!清水河,你是家鄉大地上的一顆明珠,家鄉山因你而多嬌!清水河,我欣賞的清水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大清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大清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