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開了一個辯論會,論點是:網絡對我們同學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正方支持利大於弊,我們反方支持弊大於利。每方有五位辯手,我是二辯。 

  辯論會開始了!第一步,要讓雙方的一辯陳述兩方的觀點。樊雨?鞔?碚?階呱轄蔡ǎ?咸喜瘓?乃燈鵒吮緔省K?目?泛芎茫?炎柿隙加蒙狹恕A跤ㄑ┐?砦頤欠捶匠率觥K?檔牟惶?茫?嶠嵐桶偷模?皇蓖O呂此妓鰨?掛?鮮μ嶁選0Γ∥銥此?皇牆枇宋頤牆裉觳歐⒌淖柿希??久揮瀉煤米急福 

  第二步是自由辯論。我們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辯得可激烈啦!“難道網上的不良信息是人為的,就說是網絡的過錯 嗎?”“正方辯友說網絡可以查資料,而我們查資料的時候,旁邊總會出現一些色情片等等的小方框,如果我們看了它,對我們的身心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啊!”“請問反方辯友,你們查資料時,如果沒有網絡,你能查出來嗎?”“我們也可以從 書上查呀!”…… 

  第三步是各自提問。一位正方辯友問我們的四辯:“你上過網嗎?”“上過呀,但又能怎麼樣呢?”正方辯手啞口無言。我們三辯又去問:“你們問我們看沒看過那個色情片,那你們看過沒有?”班裡哄堂大笑,老師笑着說:“太好了!太好了!”說完又接着笑。接下來又各自提了幾個問題。我們反方表現的可好了!最後一步是總結陳詞。正方選李明微說,他有點結巴的總結了一下。反方選我,我重審了一下觀點,順利的總結陳詞。辯論會結束了。 

  最後,老師把我們十個同學都評為最佳辯手,但最後老師還是宣布正方勝了,我很不甘心,我們明明比他們準備的充分,為什麼還是輸了?哼!我一定要總結這次的經驗,下次我一定要戰勝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