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拿着挖土的工具和小桶去沙灘上玩沙子。 

  我最會用泥巴做“雞蛋”了。不過一會兒,沙灘上就擺滿了我用泥巴做的“雞蛋”。我對爸爸說:“爸爸,你老用滾筒做屋子,我老用泥巴做雞蛋,真沒意思。不如我們玩別的。”爸爸說:“好吧,那玩什麼呢?”我腦子一轉,忽然說:“咱們挖金子吧!”爸爸點了點頭,就和我玩了起來。 

  爸爸閉着眼睛數到20,我把爸爸的鞋子埋在一個地方的沙子里。爸爸找呀找,找了好半天,都找不着,只好揮動着白色的小旗。我說:“嘿嘿,找不到了吧!還是我來給你找回來吧!” 

  可是,我突然犯了愁,我把爸爸的鞋子埋在哪裡,連我自己都忘了。爸爸也直嘀咕:“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我大聲地說:“還能怎麼辦呀?找唄!” 

  我和爸爸繼續找。找呀找,找呀找,終於在一棵樹后挖了出來。爸爸捧着鞋子,嘴巴笑成了彎月亮,真的像挖出了金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