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你做我猜。聽了這個遊戲,你一定很好奇吧!快隨我來看一看! 

  遊戲規則是:首先按人數分為兩組,每組派出兩名同學上台表演所抽到的詞語,其餘同學來猜;十道題,三分鐘內猜對的越多用時越少的組獲勝。 

  玩法:可以語言提示但不能說出題目中相關字眼,否則無效;遇到有困難的題目可以跳過來節約時間。 

  遊戲開始了,上場的是我們的對手。這時大家都專心致志的看他們的表演。只見小明忐忑不安的從老師手裡接過了第一道題目,打開看了一眼便向前拚命地跑了起來,而小剛則在後面全力以赴地追。這時小麗說道:“喜羊羊”。小明立即說:“不對,誰在追喜羊羊?”小美恍然大悟,脫口而出:“灰太狼”。“對了,趕緊做下一題!”老師說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最後他們組三分鐘,猜對了五道。 

  輪到我們組上場了,我和小花自信滿滿的從老師手中接過第一道題,打開后頓時皺緊了眉頭,愁眉苦臉的說道:“過,太難了。”下一個詞語,小花說:“他們是七個人。”小雲答:“七個小矮人。”“不對不對”。我心急如焚,明知道是葫蘆娃卻不能說,真難受。這時小花靈機一動說:“七個人能合為一體”。小紅大聲說出了答案。緊張而又激烈比賽結束了,我們組三分鐘答對了五道,結果打成了平手。 

  通過這個遊戲,它不僅鍛煉了我的表達能力,還讓我明白了只有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才能獲得最終勝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