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環遊地球八十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環遊地球八十天》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環遊地球八十天》讀的時候,我就被它那生動的語言、驚險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俱樂部里,主人公福克和朋友因為一張報紙而引出了以5500萬英鎊為賭注的80天環遊地球的賭局。福克堅信80天能環遊地球,他立即帶他的新僕人路路通開始了這次環遊。按照福克的計劃,他們必須是下了火車就做上輪船的準備,下了輪船就做上火車的準備。在環遊中,他們不僅經歷了各種惡劣的自然現象,還克服了那個懷疑福克是偷了銀行5500萬英鎊的小偷的偵探“費克斯”給他們設的種種困難。最後,還因為算錯了時間,以為自己輸了,可他那細心的僕人路路通發現他們早到了一天,就把他拉到俱樂部,幫他贏得了這次的賭注。

  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不僅學到了各個地方的風俗還知道了: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只要你不向困難低頭,就一定能成功!

  羅城縣龍岸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張庭葦

您正在瀏覽: 讀《環遊地球八十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環遊地球八十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