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地球“再”度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地球“再”度哭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了,不好了,我聽到地球媽媽的哭聲了。”小靈通氣喘吁吁地對我說。我趕忙問:“怎麼了,地球媽媽是不是生什麼病了?”小靈通二話不說拉着我就上了宇宙飛船。 

  不一會兒,飛船就飛到了地球媽媽的身邊,地球媽媽的哭聲越來越響了,看到眼前的景象我驚呆了:宇航員叔叔不是說,他們飛行的時候,看到地球是一片藍色或者綠色,美麗極了,地球媽媽還對他們笑呢,今天地球媽媽怎麼哭得這麼傷心?我趕緊對地球媽媽說:“地球媽媽,到底出了什麼事,你哭得這麼傷心?說出來,我好幫你解決啊!”地球媽媽剛開口,一群星星孩子們飛了過來,圍着地球媽媽一個勁兒地唱:“地球姑娘,臉兒黃黃!地球姑娘,頭髮光光!地球姑娘,衣服骯髒!……”地球媽媽一聽就哭得更傷心了。我和小靈通馬上把星星們趕走。等地球媽媽情緒平穩的時候我問:“地球媽媽,你怎麼‘臉兒黃黃’呀?”地球媽媽抽咽着說:“你們人類將森林大片砍伐,再也擋不住大漫天風沙,打的成片成片地變成沙漠,我的臉當然變黃啦!”“那您又怎麼‘頭髮光光’呀?”望着地球媽媽,我心疼地問。地球媽媽說:“你們人類在大片草地上濫墾濫牧,本來水草豐美,現在變成了不毛之地,我頭髮都掉光了啦。”這下我明白了,“不用說,我們人類把各種有毒的污水倒入江河,本來清澈見底的河流,如今黑得像墨汁一般,所以你的衣裳越來越黑啦!”我義憤填膺。“我哺育了人類,人類卻這樣對我……”地球媽媽話沒說完,“嗚嗚——”地哭了起來。我馬上對地球媽媽說:“地球媽媽你不要擔心我回去就對全世界的人說,讓你變得像以前一樣美麗!“嗯”小靈通也點點頭。然後我們就返回地球了。回到地球后我和小靈通把地球媽媽的“苦難”告訴了全世界的人。他們聽后紛紛行動起來(當然我和小靈通也不例外)。經過幾天的“奮鬥”地球又變得和以前一樣漂亮了。我突然聽到地球媽媽銀玲般的笑聲,我也開心地笑了。 

  “起床了,起床了,都六點半了,再不起床就晚了。”我突然聽到媽媽急促的叫聲,才明白這是一場夢。 

  這雖然是一場夢,但是這場夢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地球媽媽那撕心裂肺的哭聲,我永遠不會忘記。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不要讓地球“再”度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地球“再”度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地球“再”度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