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本已經泛黃的相冊,童年是一輛飛馳的汽車,愈行愈遠。有時又覺得童年是一顆甜美的糖,在嘴中已快融化成水,讓人回味。

  小時候,有一天,我正對着太陽,炫目的陽光使我心碎。突然我的心裡蹦出一個疑問:我究竟是有眼睛看太陽的還是用嘴巴看太陽的呢?我把嘴巴張的大大的,把眼睛閉上,太陽不見了。我又把眼睛睜開,把嘴巴閉上,太陽出來了。我反覆試了幾次,結果都是如此。於是,我確定我是用眼睛看太陽的。晚上,我把這件事興奮地告訴大家時,大家都大笑不止。

  一年級,老師上課時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心想是不是種什麼都行呢?我回家找出一個花盆拿出一根棒棒糖,種了下去。但是幾天後仍不見它發芽,我失望透了,本來還指望它給我種出更多的棒棒糖呢。

  童年是有趣的,是我們應該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